璃秋

初见

大学开学的第一天,新生活动正热烈的进行中。third在不断的询问中终于找到了电影学院的新生活动处,慌慌张张地跑到后,只见众多的新生正在交谈,三三两两的聚集着。


“新生?”循着声音看过去,只见一个身材出众,面目清秀的学姐正一脸疑惑地看着气喘吁吁的third。


“是的,学姐。对不起,家里临时出了事,导致来晚了。学姐能原谅我吗?”third在缓过气后回答着学姐的问题,然后害羞地笑了笑,歪了歪头。


“额..没事,反正还没有开始活动,也不算迟到。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Jan,你们的学姐,小朋友以后有事可以找我哦。”Jan看着面前这个小个子的男生,可爱得让人想保护。


“你好,我是third,P’Jan以后请多多关照啦。”


Jan凭借学姐的身份顺利的把third的line加上了后,顺势看了看时间,便说到:“快走吧,等会活动就要开始了。先去看看能不能交到新朋友吧。”


“那我先去了,P’Jan以后再见呐。”


告别学姐后,third才带着自己的牌子走进新生群中。不得不说,长的可爱在这种交际中真的是占尽优势,半小时不到,third就和同院的人打成一片。


而另third印象最深的是two和bone,two和bone的奇思妙想虽然有些让人费解,但third也很容易产生些奇奇怪怪的想法,说不定三人的想法能产生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。


third和两人聊的很投缘,因此,三人直接组成了小团体,也免得以后做小组作业时找组员浪费时间。当third和two、bone聊的火热时,Jan突然向third走过来,并且说到:“n’third,可以帮学姐一个小忙嘛?”


“什么忙啊?”third一脸疑惑地看着Jan。“什么事情我一个新生可以吗?”


“也不是什么难事,就是希望你能够当新生代表,帮忙学长们联系学弟学妹。主要就是帮学长们传达下消息或者收集下同学们的建议。”Jan看向third,拉着third的手晃啊晃,做出一副可怜的模样。


“但是我怕我可能不好处理一些事。”也不好扫了Jan的兴,third还是直接表明了自己的难处,倘若能解决的话,third也不介意帮忙。


“没事,你只要同意就好了,像你这么可爱的学弟,没谁能够拒绝的,不过以防万一我还给你找了个保镖兼助手。这样可以吗?”


“那我就尽力了。”


Jan伸手捏了捏third的脸,不得不说third的脸就像小宝宝一样,让人忍不住。一时间沉浸在捏third脸的世界里,等回过头来得到的则是third幽怨的眼神。Jan也只好赶紧松手,找理由感觉离开,临走时也不忘再摸摸third的脸,然后笑着走开了。


“third,你还挺受学姐的青睐啊!”bone看着无奈的third,调侃道。


“要我说,third你要是个女孩子,我一定会找你谈恋爱,你看看你,多可爱啊,要是个女孩子的话指不定有多漂亮。不过,男孩子也不错。怎么样要不要和我试试。”two一边揉着third的脸,一边笑着说道。


“哼 谢谢你夸我,但我不接受你的提议,要追我好歹有点诚意,你这属于空手套白狼。”third也毫不留情的调侃道。


“咦,你越这么说我越喜欢了,你比那些女孩子还有让人喜欢呢!”


third不理两人的调侃,忍不住的时候突然的消息成了救命稻草,向两人说明后就先离开了。third在学校里兜兜转转了一会后终于来到了学姐说的地方。这里离教学楼比较远,更靠近社团部,因为这边的树木高大茂密,附近又有条小河,确实是个不错的地方。可是third在这里等了10分钟也不见人影,让他不由得怀疑学姐是不是在逗自己玩,不知不觉间third慢慢的趴着睡着了。


kai视角


kai正高兴地撩妹,突然打来了一个电话,打断了他的兴致。


“混蛋kai,你是不是忘了答应了我什么!”电话那头传来了Jan生气的质问。


听到Jan的声音,khai才记起来自己忘了什么。自知理亏的khai也只好打着哈哈,向生气的Jan保证立马就去完成任务。


“我的小可爱怎么就摊上你这么个家伙。要不是和你熟,知道你办事还算牢靠,我才不忍心然小可爱和你工作。你给我赶紧去,别让人家等太久。”


Jan的话一直萦绕在khai耳边,他和Jan在很早以前就认识,两家是邻居,Jan和自己的姐姐katie又是闺中密友。他知道Jan很少说谁可爱,这让他对他未来的合作对象有了兴趣。


当kai来到指定地点后只看见有个人趴在桌子上正睡着。他缓缓的走到这个人旁边,静静地看着他,他在看清正脸后明白了为什么很少夸人的Jan会说他可爱了。时光仿佛只是雕琢了他的少年感,不曾为这少年在容貌上赋予任何的缺点。许是kai看得有点久了,少年也慢慢醒来,揉了揉睡眼,却看到有一人盯着他傻笑。


“你是?”


“你好,我叫khai。P’Jan叫来的保镖。”


“你好,我是third。”说罢,少年呆呆的想起了什么,笑了笑。


自此,少年与眼前人生产生了交集。


 两周后


新生活动很快就结束了,期间third和kai没少忙活,这也让third认识到了这个助理兼保镖。kai的桃花很多,这得益于他的外貌,要说他的人品,以third的角度自然没什么大问题,但是对女生来说自然有大问题。仅仅在新生活动的两周里,third就看见kai带这三四个女朋友了。


对此third也劝过kai,而kai也郑重的回了一句“如果我真的喜欢她,就一定不会这样。现在只是没有遇到喜欢的人,所以才多尝试。”


“那你朋友那么少不是没有原因的,时间都花在女朋友身上了。”third不想在女友问题上和这个花心的人多聊,于是就转移话题。“你等会想吃什么?”


“因为朋友很重要,需要用心去考虑他是否值得。”khai仿佛没有听到后面的问题,自顾自的回答着。


“那我算你的朋友吗?”


“算。”


“这么短的时间你就把我当朋友了,我还真是荣幸。不过你的心也太容易下决断了。”


“因为是你啊。”


“那你会抛弃我吗?”third仿佛想到了什么,问完后伤心的低下了头。


“不会,我会一直找你,不会让你离开的。”kai看着问出问题的小孩,情绪低落。心中闪过的一丝感觉让他毫不犹豫的说出他的承诺。


third听到后愣了愣,抬起头看着kai,两双眼睛直视对方,明亮而澄澈,少年忘却了烦心事,展颜一笑。

“嗯,我等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8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